承插式钢管脚手架广泛应用于建筑中,有什么优势?

近年来出现了一种新型的承插式钢管脚手架。由于其承载力高、稳定性好、架设和拆除效率高,逐渐取代传统的扣件式钢管脚手架,广泛应用于建筑中。那么,承插式脚手架系统有什么优势?
1、提高稳定性:
(1)立柱采用Q345B结构钢,比传统脚手架用Q235B普通钢管有很大提高。立杆的承载能力大大提高。
(2)所有斜拉杆都设计成稳定结构,大大提高了整个脚手架的稳定性。
(3)热浸镀锌技术可防止构件在使用寿命期间,因材料腐蚀而导致承载能力下降,保证产品性能一致。
2、延长使用寿命:由于热镀锌工艺,在使用寿命期间,可以防止零件的承载能力因材料腐蚀而降低,延长材料的使用寿命,减少材料的折旧。
3、提高经济效益:
(1)安装拆卸方便,提高施工效率,降低人工成本。
(2)与传统脚手架相比,高承载力产品和独特的结构设计,大大减少了材料的使用和工人的工作量。从而缩短工期。
(3)一次成型,无不必要的损耗。
4、外形美观:产品采用热镀锌技术,架体外观银灰色排列整齐,挺括平整。